关于

【许你万丈光芒好】家长会

冒泡证明我还健在

最近考试,好久没看许你了,OOC预警

网课视频+家长会(被家长会迫害的我)

短小1000+

今天也是爱夕哥吹爆二囧的一天

 



疫情期间,应国家要求,小宝汤圆儿的学校都没开学。汤圆儿还在上幼儿园的年龄,一天天在家里自然就是玩玩玩搞破坏。

小宝小可爱就不是了,二年级的陆擎宇小朋友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,一双和妈妈极像的大眼睛盯着电脑屏幕,时不时停下去写写划划,有一种可爱的严肃,让人不由地去想,他父亲陆霆骁小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,明明可爱极了,却还是一本正经地说着大人话。

晚饭时,小包子看了看旁边小小软软的妹妹,看了看坐在面前的妈妈,又看了看正在给妈妈夹菜的爸爸,果断转过头,看着宁夕:“妈妈,老师说要开家长会,”小包子歪歪头,看着自家麻麻,有些奶声奶气地说着,“妈妈有时间嘛?”

“明天吗?好呀。”宁夕伸手捏了捏小包子软乎乎的小脸,默默感叹飞逝,小宝宝贝儿都这么大了。

又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那个酒吧里可怜巴巴的小男孩,莞尔一笑。

 


清晨一缕阳光透过没拉紧的窗帘早射到被子上,晃醒了床上相拥而眠的人。宁夕揉了揉眼睛,睡眼朦胧地看着眼前的心上人,伸手轻轻戳了戳陆霆骁的脸庞。

帅!

我家心肝儿怎么这么帅!!

不愧是我男人

宁夕凑过去亲了亲眼前人的唇,刚要离开,却不想被他按住后脑,继续了刚才没有深入的吻。

“早安,夫人,”陆霆骁眉眼带笑地看着快要趴在自己身上的女孩,摸了摸她的脸,早晨还带着几分低哑问道,“还睡吗?不晚呢,困就再睡会儿。”

怀里的姑娘摇了摇头:“不睡啦,今天小宝开家长会。准备准备。”

陆霆骁失笑,吻了吻宁夕额头。两个人说着要起床,却在床上搂搂抱抱亲亲蹭蹭,险些擦出某些欲望前终于起来了。

吃过早饭,小宝拉着自家麻麻坐到了书房里,捣鼓着一会儿要用到的设备。

为确认每位家长都有在孩子旁边,班主任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用直播的形式,而是开着钉钉视频。

屏幕另一边的老师有点紧张,她是一位刚毕业没多久的新手老师,凭着幽默有趣的教学方式和高学历,接手了这一群可爱又闹腾的孩子们。

深呼吸……呼

我要见女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是的,

夕饭无处不在。

 

老师看着屏幕上的一位位家长,默默点击放大了陆擎宇小同学的镜头,深呼吸,然后截图。

屏幕中的陆擎宇旁边坐着一个淡妆的女孩,浅浅的妆容使她看起来不像是两个萌娃的妈妈,倒像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姑娘。

岁月似乎从未在宁夕身下留下痕迹,只是少去了最初的那丝青涩,添了几分成熟。

左边是专心上课的小包子,右边是凑热闹的小汤圆。衬得宁夕也有了几分童趣。

啊啊啊啊啊我女神一家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啊啊

麻麻,我又初恋了!!

 


评论(8)
热度(14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我无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